感受侏罗纪
发表于 2010-5-19 19:14:11
两个正在XX的潜龙
两个正在XX的潜龙
很有意思吧
酋长
发表于 2010-5-19 19:29:52
儿童不宜
萨克
发表于 2010-5-19 19:45:41
这个比较惨。
于小鱼
发表于 2010-5-19 20:00:14
:lol命苦
XRJ-2
发表于 2010-5-19 20:04:54
两只都在慌不择路吧:lol
石头bole
发表于 2010-5-19 22:06:02
哈哈有才啊
虫见我心
发表于 2010-5-20 11:23:39
楼主好!
真的奇妙啊!{:3_59:}
正应了那句老话:“龙在花下死,变成标本也风流啊”!:lol
真不知道是该羡慕,还是该可怜标本中的潜龙!:L
老K
发表于 2010-5-20 12:44:05
标本真不错,这个姿势难免让人浮想联翩;P
kevintcw
发表于 2010-5-20 20:23:22
还都是孩子,不要乱说...
老普
发表于 2010-5-20 20:27:27
楼主想象力好丰富啊;P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