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侏罗纪 发表于 2010-5-19 19:14:11

两个正在XX的潜龙

两个正在XX的潜龙
很有意思吧

酋长 发表于 2010-5-19 19:29:52

儿童不宜

萨克 发表于 2010-5-19 19:45:41

这个比较惨。

于小鱼 发表于 2010-5-19 20:00:14

:lol命苦

XRJ-2 发表于 2010-5-19 20:04:54

两只都在慌不择路吧:lol

石头bole 发表于 2010-5-19 22:06:02

哈哈有才啊

虫见我心 发表于 2010-5-20 11:23:39

楼主好!
真的奇妙啊!{:3_59:}
正应了那句老话:“龙在花下死,变成标本也风流啊”!:lol
真不知道是该羡慕,还是该可怜标本中的潜龙!:L

老K 发表于 2010-5-20 12:44:05

标本真不错,这个姿势难免让人浮想联翩;P

kevintcw 发表于 2010-5-20 20:23:22

还都是孩子,不要乱说...

老普 发表于 2010-5-20 20:27:27

楼主想象力好丰富啊;P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两个正在XX的潜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