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个开元啊!!:lol
发了,哈哈给我个开元啊!!
商河的老豆腐 发表于 2010-7-4 13:57 http://www.chnshiqi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o都这么多章章
此帖仅作者可见
仅作者可见
支持!
为什么大家回复的我都看不到
好,强烈支持,论坛越来越走向全面和正规了。:victory:
好规矩:victory:
支持!:victory:
:victory:
像我一样经常给网友们加分,会员升级可是漫长道理哦~~:L
授勋的人为因素太多,太随意,网站运行早期可调动会员积极性,长此以往则不可. 能量化的事最好量化,不能量化的应尽量通过评比或投票的方式来确定,以示勋章的价值和公信力. 若能如此,获勋者荣誉感倍增,旁观者亦心服.:handshake
勋章样式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