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潘司晨

这可能是化石吗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 20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# 化石猫   ]4 ~' Z  F  Q0 S

4 g! j3 P1 M6 y7 C' e) s: [  I5 v5 U/ f
    亚化石是什么意思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 20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4# 蛰无敌 ) p( j# }% u% P
  M+ D- S. ?# ]7 X8 Y. @
8 @7 u2 D7 v% U! J
    哦这么说我就明白了,愚人知识浅薄,一直以为化石没气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3:04 , Processed in 0.07750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