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石居

各位老师这枚是石器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4 20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陶的没错,我的意思是样子石网坠的样子
1 P6 ^" L% |  v1 ^9 T; n+ I+ V酋长 发表于 2011-4-2 19:05
8 K& {/ A) K( e& K3 D4 ]: P' w5 }

. R& Q* a$ h9 w( i
' k) [7 G8 o0 n. C+ m# o5 _5 A$ N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5 w. A' Z2 r( H3 p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9:37 , Processed in 0.5783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