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宣石斋

请教老师,我这块是“石斧”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1 00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器特征不明显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1 02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石斧不好说   但两边都是砸打掉的  如果说天然砸的两边未免也太巧了  且看砸掉的两边包浆几乎相同   个人认为是网坠的一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3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刃
9 c: E. o6 |$ a/ ^+ I' |+ Ztmdmp 发表于 2011-5-23 21:58
' W5 I# ?7 e* q6 J

4 \6 I  T- t1 U" ]- ~
  U$ ]" M; |/ r" a: u    同意,这是前几天到手的石斧+ l9 H. q" x$ Q6 M
DSC00881_调整大小.JPG
! L( I9 u8 ~( A' y5 h& G# n2 e; Y2 ]1 l9 j! [) Q/ P! n
DSC00882_调整大小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9:36 , Processed in 0.11572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