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97|回复: 3

没有老康就奔小康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1 23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拍到的,直径25.2厘米6 n& _3 b9 y! V
2 m* t" {7 }* c$ M0 p2 A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23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6.5CM,用了俺400块钱
% o7 ~; ~4 X; N& [8 N
! M; m3 W  s  T! x! y. X.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7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开门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02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 件:乾隆。第二件:光绪。开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01:28 , Processed in 0.3639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