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481|回复: 3

发一件我收藏的风景油画请大家欣赏(我觉的画的还可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9 08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此画得之旧书店。不知道作者是谁? 2.jpg ' g* ?7 _& u3 r/ b8 F) |
, h9 w9 [8 E6 ?3 E% @8 b5 {* o
发表于 2014-1-9 11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分享了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9 11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  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9 21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二位朋友高评!吉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22:04 , Processed in 0.10601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